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來是應該要開開心心的過暑假,但是我班也就是五年甲班,卻傷心欲絕,為什麼這樣說勒??
         喔~原來是我們班導師--俊賢老師要去顯公國小當主任,而無法繼續教導我們,他為什麼不快點告訴我們,好讓我們有心理準備,這種突如其來的打擊...真的很重,我們班竟然是跟其他班級一起知道...而不是第一個知道...。

         當聽到要離職的老師中有俊賢老師,當我聽到時,我的眼淚 啪!啪!啪! 的掉下來,我不敢相信,雖然我們嘴上都希望老師去別的地方,不要教導我們,但我們心理都很喜歡與老師相處,他會像父母嚴厲的教導我們,會像朋友跟我們聊心事 聊聊天,或者是跟我們聊一些我們喜歡的東西,例如:電玩 線上遊戲 偶像明星......等等  跟老師在一起可以得到知識 人生的大道理 有趣的笑話  親身的體驗......等等   這些...都是我們和老師相處得到的東西
   
        如今,老師無法教導我們了,我只能祝福老師更上一層樓,媽媽說:「你們老師要當主任了,你應該祝福他阿,這樣你們老師也算更上一層樓阿!」    爸爸說:
「唉!真可惜,虧你們老師那麼會教學生阿!  」   老師說:「很抱歉不能陪你們去畢業旅行了」   我說:「我們畢業典禮你會來嗎? 」 「會」 老師回答 我希望老師能遵守承諾  其實我不用擔心,老師從來沒騙過我們!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我會永遠記得你對我的諄諄教誨 謝謝你的辛勞及你付出的時間    我會努力讓你覺得你付出的辛勞及時間是值得的!


published by sally85011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850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